一方通行

杂食 圈地自萌

【扉泉】二次生命 2

*从一次被迫救人开始

假如泉奈复活并且救了差点死去的扉间。
柱斑遥遥无期QAQ,我怀疑自己根本写不到……
无大纲无文笔的产物
可能有ooc和私设以及各种bug出没。

——
2

他看起来很年轻。
看上去意气风发,正是少年最风光肆意的时候,就像很久以前与千手扉间在战场上打架最多的那时。但那只是一眼看上去,最外层的表象。千手扉间的观察力是数一数二的,很快就发现眼前的泉奈其实更像是他们最终一战时那副冰冷的模样。尤其是那种眼神……满浸着血色,让他想起与宇智波泉奈的最后一战,不死不休。

“你现在的样子,真是可笑。”不出意料的,泉奈冷笑着嘲讽道。

仿佛时光的洪流渐渐倒退,过往的点点滴滴又再度重现,他确实有很多年没见过这样的宇智波泉奈了。
千手扉间当了些年的火影,为人处世也变得更加冷静。如果是当年,他也许会为此回个水遁之类的。但一是此时他查克拉消耗过大;二是,他作为火影必须要考虑更多,这人可是个危险份子,他可没忘了宇智波泉奈对千手的仇恨。木叶现在经不起风浪了,但此人却很有可能掀起风浪。和他哥一样,宇智波总是这么不省心,可是……扉间颇有些无可奈何。
不管怎么说,此时竟然是宇智波泉奈救了他。无需怀疑,他虽没有大哥直觉敏锐,但认出自己一生的对手,却也可以准确无误做到的。

千手扉间感受着自己的查克拉,算计着自己何时能够自如出手。却听那人突然抛出来一句,“那几个孩子头上戴的图案,是什么?”

宇智波泉奈还不知,在他死后,千手与宇智波谈和的那一天。不知,他哥哥曾要求千手柱间杀死自己或者弟弟扉间来换一个和解。也不知,明明下了决定,却又在关键时刻拦住柱间动作的那双手——那双手的主人,他的哥哥又是怎样的心情。然而,这世界上终是有了一个木叶,各族在此修房建屋,苟全了这份来之不易的和平。纵使,这和平并不完整。

但宇智波泉奈的记忆却还停留在那年的战火纷飞里,停留在他和千手扉间那场最后一战中。
那个符号是什么东西?他并不明白。

扉间面色古怪。他还想过也许宇智波泉奈的灵魂因为宇智波的禁术或者一些别的原因在世间游荡。现在看来,却像一个突然重回人世的人,让他想起自己那个不完善的禁术——秽土转生。
不论如何,自己比他知道的多,这点总是好的。且关于宇智波斑的事……如何解释,也是个大麻烦。
思维翻涌不过一瞬间,扉间遵从本心,答道:“那是木叶的标志”

“木叶?这名字谁起的?”泉奈的面色还是那样冷,语带质问,他好像明白木叶一词的含义,又好像不明白。

二代目大人不禁头痛起来,他开始思考,如今的木叶,宇智波泉奈会接受吗?

——

专心为木叶考虑的已经多年在职二代目火影不再热血火爆小年轻的仍是单身汉的扉间聚聚(づ ●─● )づ

一心一意心向哥哥的天下第一的宇智波斑吹兼宇智波吹顺带黑千手一把心里还想干[无歧义]死那个扉间的泉奈大大(´▽`)ノ

——
*总感觉接下来会私设如云
*而且火影这个时间线我捋不清了,就当扉间当火影也有一阵子了吧,话说他到底是多大啊啊啊啊不知道……毕竟他的脸还是比较年轻,千手真好
*其实还没怎么开始补剧情。忘的差不多了,先写再说_(:з」∠)_
*火爆是夸张手法。话说泉奈的人设是温和?但从不同意千手的和平提案这一点来看,温和绝对是对宇智波的……千手就算了。这俩人算不算是……年纪轻轻的还有两幅面孔
23333
*泉奈的反应下次解释
*其实我总是想,泉奈见到二代被金角部队他们逼的很惨,会不会想……你都杀了我了还差点死在他们手上!辣鸡!
*指望相杀的两人突然相爱是不可能的,慢慢来。

评论(9)

热度(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