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方通行

杂食 圈地自萌

【扉泉】二次生命 3

*从一次被迫救人开始

假如泉奈复活并且救了差点死去的扉间。
试图扩展一下当年的脑洞。试图正经。
无大纲无文笔的产物
可能有ooc和私设以及各种bug出没。

3

“木叶,是宇智波斑取的名字。”

泉奈听到他这样说道。

在敌人基本倒下,四周只剩他们二人的情况下,这声音清晰的敲入耳中,生生的把泉奈刚想出口的“算了,不用你跟我说”给堵在了嘴边。

木为千手,叶为团扇。他第一次听到这名还想过,肯定是那个肉麻的千手柱间想的吧。但此刻知道是他哥哥宇智波斑所取的名字,却也没觉得惊讶。

这份认知让他恍惚又好似回到发现斑与千手柱间成为朋友的时候。他不喜欢千手柱间对哥哥的影响,但等到多年以后再回首却又明白了,他们很多想法是相互影响的。
但他还是不喜欢千手柱间,更不喜欢千手扉间,然后是一堆记不清名字的千手族人。

说是有多大的怨仇,其实无非是一场场战斗的积怨,两个强势的家族恰巧生在了这个时代里,被推着打架,战场无情,久而久之双方手上就沾染了无数鲜血。

泉奈不是不懂,但他仍记得战争中死去的兄弟,最后……可笑的是,自己被千手扉间重创而后身死,却还要去救他。
但泉奈还是救了。
他想再好好活着,去世时自己哥哥那份掩饰不了的难过也让他内心如坠深冰。一如过去他为了那些刻在墓碑上宇智波族人的名字而难过。如果这样不幸的事有挽回的余地,他犹豫后肯定还是会踏上现在的路。

因为已经失去过一次生命,泉奈更能体会到再拥有是何种滋味,一想到能再次与哥哥并肩而行就觉得什么痛苦都可以忍受了。

千手曾送来关于两族和平的提议。
作为宇智波一族的高层,泉奈也知道建村的事,但对于他来说,千手一族狡猾善辩,谁知会有什么阴谋,他不想同意。但如今他亲眼见到那从未见过的护额带在族人身上。可想而知,这村还是建成了,木叶。
木叶。

他也不是毫不讲道理的人。以前反对议和毕竟那时还没建出一个木叶来,但此时木叶就在这里,他倒也不会去刻意的破坏,这对宇智波一族也没什么好处。

就算不知这些年发生了什么事,泉奈凭着自己的对自家的了解也能猜出些来:族人选择妥协,但哥哥为了他一定会与千手死战,最终同意和解很有可能是宇智波战败了,那么为了争取未来的利益,不至于在更糟糕的情况下和解,他哥哥确实有做出这一决定的原因。

不过……从他死后到如今发生的事,倒应该好好问问。这肯定不会跟眼前这个死敌说,他要回宇智波宅给他哥哥一个惊喜。

看着眼前伤重的千手扉间,泉奈想到自己也曾被他重创过,一时有些火大。

“那个孩子是宇智波吧?”这句话其实是不带任何疑问的。他带着些讽刺说道,“扉间,你也会带宇智波?”
泉奈觉得自己没必要在这儿呆着,走之前还不忘刺他一句。

他也不理千手扉间那沉下来的表情,直接就往有着写轮眼的孩子那方向赶去。

“泉奈!你想干什么?”出于师徒情谊以及对宇智波泉奈的警觉,千手扉间一时有些担心他会做些什么事来。
但可惜的是,他此刻重伤未愈,还要等着查克拉恢复些才能过去。

泉奈已经到了那几人与忍者厮杀之地。
这些人的实力并不如与千手扉间对战的忍者,他直接用幻术加火遁直接使他们相继倒下,周围一下子安静许多。

他满意的笑了笑,看向自己想找的那少年,大约十几岁的年纪。泉奈并不认识,但他认识写轮眼,万花筒还是太稀有了。在族中,三勾玉也是很优秀的战力。

——

宇智波镜震惊得无以复加,内心波涛起伏,表面却不露声色,他下意识的走了一步,站在队友前,带着些维护。

泉奈顿了一下,不禁猜测着,这几人中不会有千手一族的吧?
方才他赶去救人时匆匆一瞥,看到这六个孩子中有宇智波族人,便以为这几个都是。但刚才与千手扉间对话中猜到了成立村子,自然也怀疑这六人中也有他族中人。此时站到他们面前一看就更加明显了,这长相一点也不宇智波。

不过泉奈暂且不想关心这些人是谁,他对着宇智波镜问道:“宇智波族地怎么走?”

这突如其来的问题让宇智波镜继见到万花筒写轮眼之后第二次懵了。

泉奈不愿在千手扉间年前暴露自己不识路的问题,也不愿向他问路,索性来找这族人了,却没想到自己给别人带来多大惊吓。

“这……这里,从这往南走,一直走出这片森林,然后再……”
镜回想着来时的路,向泉奈复述着。待说完后,忍不住问了句:“不知前辈是?”他心中有一个猜测,却觉得这猜测太令人吃惊了些。

“你难道是宇智波泉奈?”这猜测直接叫他的同伴问了出来。
但泉奈可没有心情和他们聊天,想到即将能见到哥哥,他语气也变得温和了一些,笑着对镜说道:“你以后会知道的。”

于是林间树叶沙沙响动,只余下一个跳跃的背影。



——

*泉奈的心路历程
*千手一族领袖千手柱间拥有木遁的血继界限,“叶”代表宇智波一族(宇智波一族族徽外形是扇叶)——百度百科
斑是看着树叶取名的,但其中意思大概是这样。有没有佐证我还没补到,如果不是请当做私设吧_(:з」∠)_
*开始想一些奇怪的私设

评论(12)

热度(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