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方通行

杂食 圈地自萌

【扉泉】二次生命 4


*从一次被迫救人开始

假如泉奈复活并且救了差点死去的扉间。
此文情感方面恐怕会很慢热
无大纲无文笔的产物
可能有ooc和私设以及各种bug出没。

4

泉奈正往木叶方向赶去。

——

这边,千手扉间被他不管不顾弃在森林里,对他头痛至极。

扉间搞不清楚宇智波泉奈到底怎么想的,为什么救了他又一副想杀人的样子?当然,这还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当然是,他怎么活了?
他一瞬间便想到也许是宇智波家用了什么,让他身体复活的。要验证可以潜进宇智波族墓地一看,但那风险很大。扉间不信那个宇智波斑会不对他弟弟泉奈的尸体特别保护。而且,真相应该不是这个。扉间对宇智波泉奈的了解可以说是非同一般。他自然看得出,这个泉奈是全盛的样子。他的眼睛最后可是给宇智波斑的。但有一点值得在意——他思想却很可能并非最强盛那几年。如果说区别,大概是恨意与不满更深了……更接近当年他重创泉奈的时候。

过去为了杀死泉奈,他终于研究出空间忍术飞雷神,并且成功致其重伤。但如今宇智波与千手的关系今非昔比,他必须考虑宇智波一族是否会因他对曾经族中高层下手而感到不满,他不能让小人借机生事。况且,宇智波泉奈莫名其妙过来救了本应在此丧命的自己,千手扉间觉得自己还真未必能如当年一般狠心出手。

宇智波泉奈,宇智波泉奈……感觉这人又将成为自己未来心烦的根源,真是让他不得安宁。

他心里还有些记挂他的弟子们,本来想这次自己牺牲后猿飞继承火影的位置。如今突然冒出个宇智波泉奈救了他,千手扉间觉得不仅是泉奈无法接受如今的木叶,他也要好好反应一下如今的形势。

猿飞是让他很放心的一个学生,有能力也聪明。
但宇智波泉奈的出现让他无法放心了,他不认为尚且年轻的猿飞能压得住这个过去就很是厉害的宇智波。他不得不看着这个危险人物。
而现在这位危险人物就不在他的视线内了。千手扉间此时伤势好了一些,便顶着疼痛来找人。

幸运的是,宇智波镜一行人因为敌人被打败也来找扉间,不一会儿就碰上了。
双方免不了谈到宇智波泉奈的话题,几人对此都十分惊讶,毕竟谁都知道宇智波泉奈已经死亡,而且还是……千手扉间下的手。

扉间此时却无心想泉奈死与活的问题了。刚刚从镜口中得知泉奈回宇智波家了。扉间感觉身上要出一身冷汗,泉奈一定是想找宇智波斑。但那人已经……被他哥哥杀死了。现在最要紧的是防止他发疯。

“现在,我们必须以最快的速度回木叶。”
千手扉间做下决定,他只希望自己不要晚了。

——

风吹起一片落叶。
泉奈的头发微微有些翘起,他用手拂平了一下。
他站在宇智波族地的一处地方,这里再走几步应当就是族长的屋子了,他开始想如何给哥哥一个惊喜,但思来想去也许自己还在就已经是个惊喜了。如果不是怕荒唐没形象,他此时简直要笑出声。

他推开了门。

有时安静反而让人觉得可怕。泉奈犹疑地迈进屋子。这屋子没有他哥哥的气息,倒像是很久没住过人了,这个想法一旦出现就席卷了他的整个内心,获得了身上每个细胞的认同。
泉奈心里有些轻轻的颤抖。
就算宇智波家的模样有所改变,但在搬迁中族长房屋建制也应该所差无几,这就是哥哥的屋子。
不,不是。
泉奈反驳自己,不是这样的。他想。
也许改变了,这不会是哥哥的屋子。
这屋子好久没人住了。所以,不是。

他倒退着走出门,打算往人多处走去,询问他哥哥的去向。

“泉奈?”

看来不用去找了。
泉奈回过头,说话的人却是一个熟人,宇智波火核。
虽然年纪大了些,泉奈看见他还是颇为怀念,他直接问出了现在他最关心的问题:“族长现在在哪?”

“族长……”

——
*宇智波火核也是个露脸的长得还挺好看的角色。如果我没记错,他是斑的手下。
嗯……开始我的私设。
*下回大概会打起来吧

评论(10)

热度(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