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方通行

杂食 圈地自萌

【扉泉】二次生命 5


*从一次被迫救人开始

假如泉奈复活并且救了差点死去的扉间。
此文情感方面恐怕会很慢热
无大纲无文笔的产物
可能有ooc和私设以及各种bug出没。

5

这些年发生的事也不少,宇智波火核听他问道族长,在哪里?他怎么说?终结之谷吗?他暗暗叹了口气,也不想追问泉奈怎么死而复生。
宇智波火核迎着他疑惑的目光,挑了挑这些年与族长有关的事讲。
可早晚还是要提到终结之谷那一战。

“族长已经——”

“不,那不可能的。”
声音微微颤抖。
泉奈打断了他的话,他的眼睛已是一片血色,他没有想到,没有想到会这样。

他不信,他哥哥打不过千手柱间。
但千手柱间确实很强。

那人说他哥哥没死。
但也许是骗人的。

……

一瞬间各种思绪纷涌而来,恍惚间不知天地明暗。他好似回到最黑暗的时候,但那时有哥哥对他细心照料。阴差阳错生死相隔,简直就像是命运无情的嘲弄。

泉奈说是不可能,其实心里已经信了一半。这一半已将他的心赌的几乎说不出话来。

他这一刻什么都厌、都恨,从浓郁的悲哀中生出了一种破坏的欲望。
眼前宇智波火核担心他的脸看起来也是那么使人难受。

“为什么,他们,要与他对立?”

泉奈一字一顿的说道。

他的神情看上去不是很愤怒,那是一种表象的宁静,像是暴风雨前的片刻安宁。

火核劝道:“泉奈,你先冷静。”

泉奈没有听,他不想听任何人的话。他越过重重围墙,翻出了宇智波族地。

街道上,人们脸上有着笑容。那笑容好像要把他的心里划伤。泉奈不知怎么这天地这样大,怎么哪里都那么陌生。

他走了几步,视线比刚才宽阔了些,一抬头便能见到木叶的火影岩。它建的很高,远远的望去也望得到。那两个人头看起来格外刺眼。

仿佛一下子找到了目标,泉奈往那个方向走去。

火影岩下是火影的办公楼。一个火字很显眼的摆在那里,泉奈在这下方停了停,这里很不寻常,大概是村内要地,还有人在此护卫。
他想,如果自己闯进去……

“宇智波泉奈!”

是一个熟悉得令人厌烦的声音,泉奈不用回头也知道那是千手扉间。他冷笑了一下,正愁找不到人发泄,来的真是时候。

——

千手扉间看到那双鲜红的眼睛时就觉得糟糕。

“千手扉间……”泉奈低低的说道,像是咬住了敌人的命门,带着些危险的意味。

“泉奈,你冷静!”扉间思路活跃,马上就想到如果他们打起来引发木叶内乱,届时各国趁乱入侵,后果将无比严重。

“冷静?”泉奈嗤笑一声,他狠狠地瞪着眼前的人,愤恨着道:“你哥哥被杀了你也会冷静吗!!”
但有些时候,道理是无法讲通的。
“对于此事,柱间大哥也一直很后悔。所以才会这么早就离……!泉奈!”
“火遁*火龙炎弹”
千手扉间匆忙结印用水遁对付过去。
气愤的人是听不进话的,两人都是忍术高手,分钟内就能几个忍术打下去。一时间又是火又是水的。千手扉间感觉自己这栋火影楼即将面临重修的命运,护卫的暗部甚至宇智波警卫队的人都赶来了,搞得他越发头痛,现在泉奈恐怕只知道破坏了,但扉间既不能杀他,又不能让他杀人。如果这个不安定分子不能被安抚,在这个晃荡的世界局势里,说不定又会引起一场盛大的战争,毕竟木叶是块好肉,谁都想咬一口。可他现在说这些话无异于对牛弹琴。
情急之下,他趁着泉奈愤怒之下出现的破绽,与他擦肩而过,耳语道:“我有让你哥哥复活的办法。”
宇智波泉奈停顿了一下,他残存的理智使他终究还是停手了。他是知道千手扉间的本事的,虽然变幻生死这件事听起来太令人震撼。但他自己站在这里,就是一个活生生的例子,泉奈并不明白原因,但既然有可能,他就绝不会放弃。
不过,这家伙没在骗人吧……
宇智波泉奈紧盯着千手扉间,两人暂且处于一种诡异的和平之中。

良久,泉奈还是相信千手扉间不会,也不敢拿这件事来骗人。怒火浇熄后再烧起会更旺盛,扉间也并非蠢人。

“好。”泉奈盯着看起来更加狼狈的扉间说道:“但如果你做不到的话……”

他话没有说全,扉间已在心里补全了。不过此刻,不管未来能不能实现,他终于得以喘了口气。

扉间看着泉奈离去,刚刚恢复了些又被过度消耗的身体早就筋疲力尽,这时微微一放松就直接倒下了。

——

*此时泉奈一心只想杀扉间,毕竟是杀已仇人。以后大概不会打了吧……大概。
*放飞自我中_(:з」∠)_……

评论(9)

热度(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