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方通行

杂食 圈地自萌

【扉泉】二次生命 8


*从一次被迫救人开始

假如泉奈复活并且救了差点死去的扉间。
此文情感方面恐怕会很慢热
无大纲无文笔的产物
可能有ooc和私设以及各种bug出没。

8

扉间醒来的第二天清早就和村中高层开了个会。大家开始还和和气气地一同祝贺他出院,毕竟人也是伤得挺重的。

不过正式开始说事的时候,这屋子里就有些火药味。关于和谈的事,大家都各有想法。激进派认为赔偿应该多要一点,木叶过去为忍界和平作出了很大代价,本次战争也不是木叶挑事的,有理就应该趁着有理多提要求。但也有人认为这不太合适,要求过多反而显得无理取闹,不但失了气度,各国也不会答应这种要求。

双方都各有道理,扉间暗自掂量着谈和的筹码,想着木叶应该提出的条件,觉得正是时候,开口道:“我想让宇智波泉奈去参加会谈。”

此言一出,举座皆惊,一时有些吵闹的议事厅也变得鸦雀无声。众人都看着突然跳转到另一个频道的二代火影。

怎么突然说到这个人了?

不过大家反应速度也都很快,志村首先说道:“不管他现在是怎么复活的。宇智波泉奈这个人,不可信。”

扉间摇了摇头,“所以我更要看紧他。”

“那他要是心怀叵测破坏了这场会谈怎么办?”
自然也会有这样的疑问出现。

扉间笃定地答道:“他不会。”那个人,把宇智波斑看得比什么都重要。
而且泉奈也没有什么非要破坏会谈的理由。

在和泉奈说让斑复活的事的时候,扉间心里就有了一些模糊的想法。他要让泉奈成为木叶的助力。如果泉奈走了与他相反的方向,那么这个阻力带来的后果也会非常可怕。时代变了,就算他们不能真正的友好,也不能总是争斗啊……

而只要在他复活出斑之前,宇智波泉奈就不会对他做什么。

其中一个关键点——秽土转生这个术,他应该好好再研究研究了。不过现在还不是考虑这个的时候。

扉间道:“这次带宇智波泉奈去是为了彰显木叶的实力,也是为了让其他忍村的人知道宇智波泉奈不会破坏木叶内部的和平。”

挑拨,内部分化,都是常见的戏码了。尤其像他和泉奈这种本身就有些旧怨的,各国一定不想放过任何能让双方打起来的机会。虽然扉间觉得以他和泉奈势如水火般的关系,根本不用挑拨就能打起来。不过,如若可以和平相处,自然是以和平为第一要务。
打起来的代价也很大的。扉间想起火影楼惨遭拆迁的事还心有戚戚,这样的战力当然是要利用起来。

“火影大人,宇智波泉奈没有要求什么吧?”有人问道。这话虽然表面上是说“没有要求什么吧”,但实际上其实倒像是在问“是不是要求了什么”

果然,要问这个啊……扉间并不觉得意外,他看了看众人表情,好像对此都有所答案。他确实是答应了泉奈一件事,但秽土转生这个术村中知晓的人并不多,扉间并不想大张旗鼓地宣扬自己创造的禁术。
想了想,他说道:“我确实答应了他一些私事。”
这句私事算是隐晦地在说不要问了。大家虽好奇也只能暗叹一声,又商议起和谈的条件来。如果有宇智波泉奈在的话,木叶的战力又要重新估量了。初代的逝世使各国蠢蠢欲动,是挑起战争的开端。宇智波泉奈虽不比初代,却也是影级实力的人。他若护着木叶,各国想必也会忌惮几分……

——

正式的议和文件出来已经是下午了,由于火影伤重昏迷,一些关键性地方一直没有定稿。好在第二次五影会谈前终于出来了。

扉间用眼睛过了一遍这份文件,道“可以了。”
至此,五影会谈的准备工作全部结束……诶?
扉间从办公室里猛地站了起来。
忙前忙后差点把这个关键人物给忘了。
昨日他之所以去宇智波家也有一个目地——让泉奈知道自己已经醒了。

醒了,自然可以办好关于他的事。

开完今天的会议,长老团们虽表示会监视宇智波泉奈,但因为有扉间这个与泉奈多年对手的存在,对宇智波泉奈并非排斥到底,在确认他的身份之后,也把泉奈列入了木叶的合法村民。
除了人们还是很信任二代目之外,还有个原因就是现在的时期。战后木叶损失了很多年轻战力,也需要一些优秀的人才来增加底气,这样万一再次爆发战争好有充分的准备。

千手扉间觉得他还是应该再去一下宇智波族地。现在泉奈的身份问题已经解决完了,他也没有理由不在木叶。

——
*不是黑户的泉奈(……)
*接下来终于可以扉泉联合对外了,脚踩敌军,拳打四影(开玩笑的……)不过总归是他俩内部不用打架了。可喜可贺。
*为了扉泉的可发展以及和谐发展,斑近期内大概不会出现
话说我在想……如果扉泉好上了,然后斑出现emmmm

评论(14)

热度(7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